【台北美食】政大My麵屋:學生最愛!麵食經濟實惠又超級飽

IMG_8020-min

這間位在政大附近的台北美食My麵屋,麵食和皮蛋豆腐非常美味。炸醬麵的麵條是寬麵,厚度十分有飽足感。炸醬不會太鹹,豆乾和肉醬給得很足,不會怕吃到最後只剩下白麵。皮蛋豆腐的亮點在於醬油膏的甘甜,豆腐是口感偏硬的紮實豆腐,豆腐和柴魚、蔥混著吃時,十分美味,是會時常回訪的小吃店。今天,來探訪這間位在政大附近的My麵屋,據說他們家的麵食和皮蛋豆腐非常美味,就動身前往。外表看起來就是樸素小店,感覺店外蠻好停摩托車,其中裡面的食物經濟實惠又超級飽!!由於位在政大生活圈附近,它的平價與美味,對於政大師生而言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存在。

政大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054054054[2018政大美食懶人包] 給政大新生的十間美食餐廳攻略!

IMG_8035-min

IMG_8036-min

一入內,老闆娘就爲你指位,並拿菜單給你填。菜單分成「湯麵類」、「乾麵類」、「涼麵類」、「湯類」,還有小菜,小菜佛心價一律只要30元。麵類都有分大小碗,我點小碗就吃得很飽。我選擇乾麵類中的「炸醬麵」,並叫了一盤必點的皮蛋豆腐。當你看到皮蛋豆腐這麼大盤時,就會覺得小菜一盤30元也太便宜了吧XD

IMG_8032-min

IMG_8001-min

餐廳裝潢簡單,有掛幾幅畫,和一台播放著新聞的電視,這天新聞如火如荼的在預告世足賽冠亞盃前的賽況。空間主要就是擺滿桌椅,入內用餐時,幾乎全部坐滿,只剩下兩桌空位,週五中午生意真的非常好,也不時會看到門口站著等外帶的人,顧客當然大多以學生為主。

IMG_8030-min

IMG_8015-min

IMG_7999-min

IMG_8002-min

店內有紅茶桶,可自行裝來喝。湯匙筷子小碗可自取。

IMG_8014-min

皮蛋豆腐一上桌,我立刻傻眼,因為真的超級大盤XDD皮蛋豆腐真的超好吃,重點在於醬油膏的甘甜,豆腐是略硬的紮實豆腐,且用碗盛裝,比較好用湯匙挖來吃。當豆腐和柴魚、蔥混著吃時,十分美味。老闆娘有先問是否要加蔥,我個人最愛重口味,當然說好,可是如果怕蔥的人,記得回答老闆娘不要加蔥。不知是否豆腐有點像凍豆腐的關係,我吃到後來有點逆天飽。

IMG_8007-min

小碗炸醬麵$55,是寬麵很特別,寬麵的厚度十分有飽足感,不會太鹹,豆乾和肉醬給得很足,不會怕吃到最後只剩下白麵。這間y麵屋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小店,它滿足了我們日常生活中對於評價美味的需要,這次的用餐經驗讓我決定把它放入再訪名單囉,它的位置就在大名鼎鼎的龍角咖啡附近,離開後順便可以繞去買一杯,以度過下午難熬的讀書時光XD

政大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054054054[2018政大美食懶人包] 給政大新生的十間美食餐廳攻略!

IMG_8019-min

IMG_8028-min

[夢娜後記]

今天天氣真的超級好!文山區政大有時候天氣真的很兩極,不是成天下雨,就是突然大太陽到一個不行,要不就是來個太陽雨,今天下山用餐時,發現太陽大到一個不行,完全零修圖、用iphone7隨便拍都可以拍出高飽和度的照片,我也是醉了XD只能說自然光無敵!剛好還有這麼一朵完整的雲飄在建築物上,十分有趣,就隨手拍了下來,以此紀念今日的豔陽高照。

IMG_7995-min

我新創了臉書了喔^^歡迎來夢娜的粉絲團,一起分享好吃、好玩的吧

歡迎加入夢娜的IG一起來探索美食!(日後將不定時有抽獎活動喔~!)

@mona_eat_life

042更多政大美食介紹042

IMG_1131-min

店名:My麵屋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47巷7號

電話:02-2939-4277

營業時間:11:00-22:00(週六11:00-1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