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信義區市政府站純日本料理店:美味的食物與用心的擺盤

IMG_3988

在網路上查到,這間位在市政府站1號出口附近的純日本料理店,評價不錯,顧客絡繹不絕,就決定前往用餐。用完餐後,我認為這間日本料理店的優點特點在於食物好吃且擺盤用心、交通便利、服務周到、不時的特價活動,以及用餐環境舒適。店內空間大,座位舒適,很適合辦公室聚餐,或是活動結束後的慶功宴。內部裝潢是以木頭材質為主軸,並擺有許多日本元素的裝飾。

042更多延伸閱讀042
IMG_7290​​

IMG_7188

IMG_3996

IMG_3997

不只有紙本菜單,牆上更掛有長條型黑板,上頭有許多可供選擇的料理,店員自我們進門開始就服務得十分周到,也很熱心仔細地為我們介紹菜單,日本料理店的介紹常常都很仔細。這間純日本料理在當時有滿千送百的活動,甚至點餐有第二件打折的活動,很懂得促銷手法。

IMG_3951

IMG_3994

IMG_3995

我們最後點了「果香佛手瓜」、「烤筊白筍」、「綜合握壽司」、「大鮮蚵」、「醬燒羊小排」、「手卷」、「綜合生魚片」、「清酒」。首先,我真的不得不誇讚開胃菜果香佛手瓜真的超級開胃,是酸酸甜甜恰到好處的美味。[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IMG_3973

接著是「烤筊白筍」,一旁還很特別的附有玫瑰鹽,沾著吃別有一番滋味。

IMG_3982

「綜合生魚片」放在一個經過擺盤的船型盤子上,上面有五種生魚片,蘿蔔絲和哇沙米也給得十分足夠,生魚片一定是來到日本料理店必點的餐點了。

IMG_3976

「綜合握壽司」上有七種口味,其中包含一貫炙燒生魚片,炙燒的就是美味啦。

IMG_3985
「醬燒羊小排」中的醬料完美包覆著羊小排,因此羊騷味退去許多,怕吃羊肉的朋友,或許這道菜可以幫助你打破心魔。

IMG_3989

「大鮮蚵」是我的最愛!我超喜歡吃鮮蚵,而這個鮮蚵夠大夠肥美!

IMG_3980

「手卷」是來到日本料理店必點的啦,美食當前,真是人生至樂。

IMG_3979

IMG_3972

看了這幾道菜後,不難發現純日本料理的店餐點幾乎都是精心擺盤後才上桌,它的擺盤其實頗考驗服務生的平衡感,很多料理的裝飾擺飾都是45度角斜放,可是每次上桌的餐點,都還是符合美感的勻稱。若不是我在寫部落格,或許我可能就只會當下覺得好吃或不好吃,而在聊天中,忽視了店家對料理的用心,那其實就很可惜了。整體而言,這是一間頗具巧思的日本料理店。

大家還有去過什麼不錯的信義區美食餐廳嗎?歡迎在下方留言跟夢娜分享喔^^我會回覆每一篇留言的!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歡迎加我痞客邦的部落格「關注」喔!!
謝謝大家的閱讀🙂

IMG_3942

042更多延伸閱讀042​​
IMG_7191

IMG_7188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店名:純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1巷18弄5號(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後方)

電話:02-27495688

營業時間:11:30~14:15、17:30~21:15(週一~週六)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