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早午餐】新莊豐滿總匯三明治:餐點如其名的十分豐滿!

IMG_5332-min

豐滿總匯三明治如店名「豐滿」,餐點種類多、份量大一向是它突出的特色。豐滿總匯三明治的皇后拼盤、國王拼盤等皇室拼盤早午餐十分熱門。店內佈滿紅磚牆的工業風裝潢,也極具特色。店內因為水和餐具等都是自取,所以不收服務費現在大家都睡得比較晚,所以吃早午餐變成是一種趨勢,而近幾年來早午餐除了在板橋很夯之外,還夯到了新莊、桃園,甚至是信義區XD這天,我們到了豐滿總匯三明治在新莊的分店,也是大排長龍,而且光是在新莊就有好幾家分店。豐滿總匯三明治店最早就是發跡於板橋,只能說板橋早午餐真的是太強大啦。

042延伸閱讀042
1545795639 3396255039

IMG_5318-min

這天,在新莊朋友的推薦下,來到這間大名鼎鼎的早午餐店「豐滿」。我們大約九點來,結果已經從裡面櫃檯排到門口了,店員也都忙進忙出的十分忙碌,我們約莫等了至少四十分鐘才進去,所以在等待的過程中,有好一會兒的時間可以研究菜單。

IMG_5325-min

菜單共有四張,一張是餐點菜單,一張是飲品沙拉菜單,最後兩張應該是特殊餐點菜單,這張「特殊餐點」菜單中,餐點部份甚至還有看起來很肥很好吃的「流沙西多士」和特別的「沖繩塔可飯」,飲品部分還有賣酒類如「威士忌可可」,只經營到下午5點,卻有賣酒,真的十分有趣,若是傍晚來用餐,或許可以來試試這特別的飲料。

IMG_5314-min

IMG_5313-min

羅列各式餐點的菜單上,分成六種主題餐點,分別是皇室拼盤(早午餐)、招牌三明治、墨西哥捲餅、拖鞋堡、法式吐司、鮮奶吐司。來豐滿,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吃皇室拼盤(早午餐),不過既然他有六種主題的餐點,大家都寫過早午餐了,我就應該分享一下其他的情報,因此選擇了「法式吐司」中的「綜合莓果脆片」。如果你也想選非早午餐類的餐點,但覺得種類多、無從下手的話,可以參考他餐點旁邊標示的紅色「」號,即較容易選擇較熱門又好吃的餐。

IMG_5316-min

IMG_5317-min

套餐的部分,只要加49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套餐餐點有兩種選擇,一種是薯條加紅茶,另一種是沙拉加紅茶,沙拉有和風醬、優格醬、青醬和明太子醬,醬料的種類十分多元,但如果沒有特別選醬料的話,就會是預設的和風醬。如果不喜歡紅茶,也可以選咖啡等飲品,可以折20元。

IMG_5320-min

法式吐司(綜合莓果脆片)

不要太害怕綜合莓果脆片口味的法式吐司會酸,因為它在吐司上頭淋了滿滿的蜂蜜與糖霜,再混著莓果與脆片一起吃,正好酸酸甜甜的很爽口。

IMG_5333-min

覺得這家店之所以能夠做起來的最大原因,就在於這間早午餐的份量頗多,但是價格合理,還有分店都緊鄰社區,在排隊時就看到很多爸爸媽媽抱著小孩,或是推著娃娃車出來用餐。緊鄰社區有兩個莫大的好處,第一是有客源,第二是不用擔心停車場的問題,但也不知是否如此,所以這間店有點小難停車XD

​​​​​​​

IMG_5324-min

042延伸閱讀042
1545795639 3396255039

042更多美食推薦042

[永康街下午茶(東門站)] 羊毛與花:十分難得的寧靜文青咖啡館

[永康街美食] 學校咖啡館Ecole Cafe:和學校作息一樣的咖啡廳

[信義區下午茶] a day日常生活咖啡:咖啡×美食×展覽

[行天宮美食] 八年級生新開幕的木白甜點咖啡店

[台北中山站下午茶] 米朗琪咖啡館:草莓奶油鬆餅十分誘人!
 

店名:豐滿新莊中信店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信街72-2號

電話:02 2996 0228

營業時間:7AM–5PM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