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吧】信義安和NOX Taipei:服務好的威士忌酒吧~!

IMG_3462-min

NOX Taipei這間威士忌酒吧的優點是,時間開得比較晚、店員很親切的介紹威士忌酒單,以及物好吃,在 google的評價有4.5的高分。店內有《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中,美國代表的威士忌可以品嚐。對於威士忌愛好者而言,這間酒吧值得前往,也很適合不懂酒但想要了解威士忌的朋友前往,因為店員會非常仔細的介紹關於威士忌的特質與口感。

 
042延伸閱讀042

IMG_5997-min

IMG_6010-min

IMG_1168-min

IMG_3481-min

IMG_3476-min

無意中知道這間酒吧,周日晚上12點多時,本來想去好友介紹的Beau,但是應該是周日的關係,它1:30就關門,又已經沒有供應食物了,所以我們在Beau喝完一杯調酒之後,就在網路上google到NOX Taipeigoogle的評價不差(寫這則部落格文時,有87則評價,在滿分五分的情況下拿到了4.5分),打電話確認還有座位後,就搭Uber前來。我後來也是透過google評價,找到「Beer Geek  MicroPub微型精釀啤酒吧」這間不錯的啤酒酒吧,意外發現Google評價有其參考價值[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酒吧懶人包延伸閱讀054054054[台北酒吧] 2018年最新台北夜生活攻略之十間小酌好去處介紹 

IMG_3441-min

IMG_3477-min

一進來這間店,店員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並且在詢問我們喜歡的威士忌口味之後,就拿了三瓶威士忌介紹,我們點了兩輪,所以他前後介紹過兩次,但拿了超過六瓶威士忌讓我們試聞威士忌的味道。在他仔細介紹下,除了佩服他對威士忌通透的了解,也讓我更覺得威士忌是一種博大精深的酒類。

IMG_3451-min

我和朋友都很喜歡《金牌特務》(所以超愛「菱玖洋服」酒吧的裝潢),店員甚至還拿出了《金牌特務2:機密對決》中,美國代表的威士忌給我們看。對於威士忌愛好者而言,這間酒吧或許值得前往。

IMG_3470-min

因為朋友超級喜歡Old Fashoin,所以還是硬是在威士忌店點來喝。[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IMG_3456-min

餐點的部分,多半是以下酒菜為主。

IMG_3446-min

我們一致認為這間店的「炸薯條」好酥好好吃XDDDD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餓了。我們還有點「炸起司片」,也是很配酒啊~如果你只是想喝酒,不想點餐,桌上本來就放有一些蠶豆等小零食,可以墊個胃。整體而言,我們覺得這是一間開得夠晚,酒和食物都有其品質的好店,一定會再訪。週六假日和朋友一起出去喝酒享受夜生活,是最令人開心的事。不過,也別忘了喝酒不開車。在喝完酒後叫車回家,不僅安全也輕鬆不少^^今晚在去酒吧之前,別忘了先下載並註冊優步Uber,好方便你在離開酒吧時叫車喔![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酒吧懶人包延伸閱讀054054054[台北酒吧] 2018年最新台北夜生活攻略之十間小酌好去處介紹

IMG_3462-min

IMG_3465-min

大家還有去過什麼不錯的酒吧嗎?歡迎在下方留言跟夢娜分享喔^^我會回覆每一篇留言的!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歡迎加我痞客邦的部落格「關注」喔!!
謝謝大家的閱讀🙂
 
042延伸閱讀042

IMG_5997-min

IMG_6010-min

IMG_1168-min

店名:NOX Taipei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71巷7號1樓

電話:  02 2732 5826

營業時間:週五週六9PM–4AM/周日至周四9PM–3AM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