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復興站美食】阿宗麵線:觀光客和本地人都很熱愛的小吃

IMG_6457-min

熱愛阿宗麵線的恰到好處。不管去吃幾次,麵線或是大腸永遠都維持著品質與水準。尤其是西門店,因為「站著吃大腸麵線反而更好吃」的特色,所以非常適合帶外國人光顧的餐廳,但如果是台灣人想要用阿宗麵線,但又不想要排太長的隊伍或是站著吃,那麼忠孝復興站阿宗麵線,就會是很棒的選擇。

042更多延伸閱讀042
IMG_7191
IMG_7290​​
​​

IMG_6431-min

IMG_6435-min

雖然大家想到阿宗麵線,都會想到「西門店」,但是其實忠孝復興店的阿宗麵線的客人,還是絡繹不絕。我一個人去用餐的時候,仍是排了約十分鐘的隊伍,才點到餐,第一次去吃阿宗麵線有座位,真的好令人感動喔。

IMG_6452-min

很喜歡吃阿宗麵線,大腸麵線雖然是很常見的夜市小吃,但有時候吃到的大腸麵線品質不一,吃到和自己預期不一樣的美味食物,有時候其實蠻來氣的XD為了能夠吃到我心目中的那個味道,我有時還是會跑這麼一趟,特地去吃。

IMG_6442-minIMG_6438-min

阿宗麵線的大碗和小碗的量差很多,建議選大碗,CP值比較高。結帳時會收到發票。剛舀出來的麵線其實很燙,但他提供的是塑膠湯匙,建議大家自備餐具,吃起來比較健康。麵線會加香菜,所以不喜歡的人要記得跟店員說不要加。此外,如果你是吃素,他可以不要加大腸,還可以省十元。會發現阿宗麵線可以不加大腸,是因為我在韓國讀書時認識的烏茲別克斯坦好友來台灣玩,可是因為他是穆斯林,不能吃豬肉,詢問店員後,才知道原來有拿掉大腸的這個服務。

IMG_6443-min

如果你是外帶,店員會問你是否要加辣椒,你可以選擇要不要辣與辣到什麼程度,如果不是像我嘴破的話,建議可以加一下,因為他有在賣辣椒,感覺很厲害!內用的話有醬料自助區,所以可以自己斟酌取用。用完餐之後,需要自行整理與回收。

IMG_6459-min

IMG_6458-min

雖然阿宗麵線幾乎是所有台灣人都知道的美食,但心想著或許也會有港澳朋友有認識台灣美食的需求,因此還是寫了這篇介紹文喔。阿宗麵線是唯一一個觀光客會大排長龍,但我也超愛的餐廳,介紹自己很愛的食物,寫著寫著也很開心。

IMG_6456-min

050更多台北美食推薦050

[松江南京韓國料理] 韓食村:其貌不揚的小店賣著好吃到驚人的美食!

[南京復興站美食] 君悅排骨:排骨控請進~!!!

[國父紀念館美食] 潮肉壽喜燒:好服務與好麻糬

[忠孝敦化美食] 台北東區熱炒推薦:忠孝敦化平價快炒|奢華地區的平價享受

[忠孝復興站美食] 韓老大:不是吃到飽店,但吃超飽的店XD

[忠孝新生站美食] 特有種商行:___,我想我是值得了。

店名: 阿宗麵線(忠孝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巷2號

電話: 02 2721 9899

營業時間:11: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