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大阪磯丸水產:美味的24小時海鮮居酒屋

IMG_7668.JPG

來到日本大阪,不能錯過的就是大阪美食,這間磯丸水產是24小時居酒屋,任何24小時的餐廳都是分秒必爭觀光客的最佳選擇。來到這間海鮮居酒屋,我們享受著每一道平價但卻高品質的美味。如果你和我們一樣,想淋漓盡致的善用每一天在大阪的時光,不妨可以在半夜多一個行程,來這家店逛逛,不僅吃大阪美食,也是來享受店內人來人往的熱鬧氣氛。在台灣規畫行程時,可以先至klook上訂位與購買餐卷喔^^

 042延伸閱讀042

IMG_6289-min

IMG_7628.JPG

一進入這間店,店員先給我們一碗像是海帶的開胃菜,和擦手的布。在日本,似乎很多店都會如此,會先給你濕紙巾或是乾淨的濕布,頗為衛生。雖然現在已經是晚上12點多,但是餐廳裡還是坐滿2/3的客人。這間店是用pad點餐,有英文、韓文和中文,Menu上有許多海鮮類餐點,不過他有餐點賣完的可能性,在點酒類時,還可以在螢幕上選擇要減少還是增加酒精含量,還蠻客製化的。[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IMG_7636.JPG

最後我們選擇點了幾項人氣商品,整體而言,覺得人氣商品的排名有它的道理在,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可以參考它的人氣排名。第一名的蟹味噌甲羅燒真的超好吃!我們點了兩次都還覺得不夠!

IMG_7641.JPG

生魚片搭配得非常的色彩繽紛,料也很豐富。有些海鮮會直接放在烤肉架上烘烤,所以如果帶小孩來這裡用餐的話,要特別小心。

IMG_7648.JPG

IMG_7662.JPG

今天是大阪自由行的最後一晚。又是半夜12:30的晚餐。在磯丸水產店裡,無意中看見前桌女子的流淚,並聆聽著後桌男子的高聲歌唱(竟是唱著令人熟悉的「我只在乎你」旋律?!),失控卻美麗的夜。或許,這就是旅行的美好。

IMG_7619.JPG

大家還有去過什麼不錯的日本美食餐廳嗎?歡迎在下方留言跟夢娜分享喔^^我會回覆每一篇留言的!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歡迎加我痞客邦的部落格「關注」!!
謝謝大家的閱讀🙂

006延伸閱讀006

IMG_6289-min

店名:磯丸水產

地址:日本 542-0071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4−18

電話: +81 6-6484-2850

營業時間:24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