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媽香菇油辣椒】連中國比特幣首富李笑來都讚不絕口的美味辣椒醬!

P1240031

今天要大公開我平日除了外食之外都怎麼吃XD其實就是吃簡單的白麵或水餃,但正因為白麵沒味道,所以我的餐點的亮點就是辣椒醬啦!我有各式各樣的辣椒醬,而老干媽辣椒醬消耗速度最快XD 老干媽香菇油辣椒的特點有三:第一,每瓶老干媽香菇油辣椒內可以看得到香菇切塊等食材的形狀。第二,乾濕皆宜~!老干媽香菇油辣椒不僅可以拌乾麵吃,也可以倒入湯中變成麻辣湯底。第三,老干媽香菇油辣椒的價格經濟實惠。

P1240063

其實本來對於老干媽這個辣椒醬品牌不熟悉,看到產地來自中國貴州,也覺得怕怕的。真正開始認識老干媽,是因為第一罐的「老干媽辣椒醬」,我原本有喜愛的辣椒醬,沒有那麼輕易換口味,反而是我朋友有天來我家吃飯,被這罐老干媽辣椒醬的美味燒到,自己回購好幾罐,雖然因為老干媽是中國品牌,很多媽媽們可能比較不熟悉,但是其實老干媽在中國的名聲非常響亮,在臺灣,無論是全聯或是全家都有賣(全聯有賣香菇油辣椒,全家跟7-11則有販售香辣脆油辣椒 ),是十分容易購買與取得的辣椒醬。

P1230969

P1230981

會知道老干媽的名聲響亮,是因為有天看了李笑來的《通往財富自由之路》中,他說道:「陶華碧女士是我最敬佩的『創業者』之一。人家不融資、不上市,只做一款『老干媽香辣醬』就能賺很多錢,而且老老實實的納稅──如果這樣的人不是英雄,那誰是英雄?她的產品最核心的屬性就是『滿足剛需』──到國外的網站上看看,有多少老外『不小心』吃過陶華碧女士的產品之後,苦於回國無處購買,只得四處尋找代購。」也因為李笑來的評論,我才知道老干媽辣椒醬在中國人心中的評價是這麼的好,就又更喜歡這款辣椒醬了。很幸運的我們想吃老干媽辣椒醬不須要像老外一樣要代購,不過,確實老外很喜歡老干媽辣椒醬,因為我那位回購的朋友也是美國人。

P1230991

P1240016

我覺得這款老干媽辣椒醬的優點是在於,它可以點綴原本平淡的餐點,而且可以多元搭配。如果是白麵的話,可以加入湯麵中,瞬間變身為麻辣湯底,使湯底美味度升級,也可以加入乾麵中攪拌,就瞬間成為辣椒乾拌麵,所以我通常煮完白麵後,都會搭配老干媽辣椒醬這樣一麵兩吃。此外,因為我煮白麵一定要配青菜,再加上一匙辣椒醬,一綠一紅,擺盤看起來也變得更漂亮。

P1240045

P1240047

水餃對於我而言,比較像是火鍋料的存在,所以我在煮白麵時,也會放幾顆下去煮,水餃加老干媽辣椒醬,也是很配的。無論是白麵或水餃,對像我一樣生活忙碌的人來說,最大的方便之處是快速又方便,但是每天都吃的話,難免會覺得有點無聊,因此加一點醬料增加美味度,就非常重要囉,而老干媽辣椒醬也是不會煮菜的我的救星XD有時候麵不小心煮爛了,或是水餃不小心煮散了,沾著老干媽辣椒醬吃可以挽救口感。

P1240008

P1240025

這是老干媽新出的老干媽香菇油辣椒香而不辣,口感獨特,每瓶老干媽香菇油辣椒醬內可以看得到食材的形狀,如香菇切塊等等。目前在全聯上市,喜歡辣椒醬的你,可以買來試試嚐鮮喔~!

*文末連結*

◆網購平台:https://pse.is/newlgm

◆官方網站:https://www.nic.com.tw/tw/Products/PDList/16

006本文為合作文章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