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莉莉水果店:滿到快溢出來的浮誇芒果布丁牛乳冰,真是太好吃啦!

IMG_1389

位在台南孔廟附近的這間莉莉水果店特點有三:第一,大推莉莉水果店芒果冰!「芒果布丁牛乳冰」滿到快溢出來的浮誇模樣,讓人感到消暑與滿足。第二,莉莉水果店是台南在地的老冰店,是台南冰店的熱門選項。第三,除了冰,許多顧客也很愛莉莉水果店的水果喔~!

這天,和朋友說走就走的從台北殺到台南來個兩天一夜遊,意外發現開車下去只要3個多小時還挺方便的。來到台南不免俗一定要吃一下芒果冰的~!本來是想要去朋友推薦的「冰鄉」,可是看他們google map的評論留言說,芒果要在六月才會供應,只好悻悻然再去找另外一間冰店,意外找到這間「莉莉水果店」!發現是在地台南多年老兵店,曾接受過各大電視媒體與報章雜誌報導過的名店。莉莉水果店超狂的在google map評論上有2000多則評論,還能夠得到四顆星等。

IMG_1372

IMG_1380

IMG_1405

當天用餐時,剛巧一大群外國朋友用餐完畢,好像是當天某大學帶他們學校交換生來出遊。本來看網路上都說會排隊,可能是因為這天是平日下午,一到店就入座,其實整體的座位數是很多的,但是店內沒有冷氣,五月底溫度上還可以,可是覺得七月來吃的話會熱。

IMG_1369

IMG_1399

IMG_1371

IMG_1381

找到座位後,要主動去櫃檯拿菜單來填,填好之後再交至櫃檯並付款,因為桌數多,在交菜單前,要記得寫桌號喔。菜單主要有「水果切盤」、「豆花類」、「新鮮果汁」和「刨冰類」,雖然販售的項目很多,但也不要太恐懼,店家有標註星號為熱門商品。菜單上面還很貼心的讓客人標註要幾支湯匙。

IMG_1378

IMG_1386

IMG_1375

IMG_1368

我們最後點了「芒果布丁牛乳冰$180」、「芒果牛奶汁$70」、「芒果汁(忘了價錢@@)」、「水果切盤(小)$50」。網友說這間店是「水果店」,所以應該點「水果」來吃,雖然頗有道理,可是他畢竟是因為賣冰出名,所以我覺得水果普通,但是喜歡莉莉的「芒果布丁牛乳冰」。

IMG_1390

IMG_1395

我本身就非常喜歡芒果、冰、布丁和牛乳,他們組合在一起的模樣超美味超浮誇,當然是大愛!!!不過朋友則是特愛他的芒果牛奶,但因為我有喝過台南另一間更好喝的芒果汁,所以這間我覺得普通,可能是我比較喜歡喝稀一點的果汁,但這間果汁有一點點稠。整體而言是一間冰很好吃的台南在地冰店。

IMG_1389

店名:莉莉水果店 官網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9號

電話:06 213 7522

營業時間:11:00–22:30(周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