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吧推薦】上善若水酒吧:裝潢漂亮與調酒好喝的酒吧

P1010303-min

這間位在高雄上善若水酒吧,特色在於漂亮的裝潢與調酒。上善若水酒吧是一間在google的76則評論中獲得4.8高分的高雄酒吧在前來高雄旅行時,查詢到很多間高雄酒吧,最後因為時間關係只去了Pier No. 1和上善若水這兩間酒吧,感覺都很棒。打算每年都來高雄住個一周,來體驗高雄各式酒吧與餐廳。

P1010297-min

這篇文章中,有很詳盡的關於上善若水酒吧的介紹,包括老闆學習調酒的過程、酒吧名為「上善若水」的原因,與酒吧內特色調酒介紹,非常實用,特別是羅列推薦了幾樣特色調酒並附上照片,都有助於大家挑選。

P1010307-min

這間隱身於民宅內的上善若水酒吧,門超級厚,增添了神祕感,內部是狹長型,空間並不大,高腳椅蠻高的,以短腿的我來說稍嫌吃力XD吧台區蠻漂亮的,八點開始營業,越夜越熱鬧,顧客漸漸變多。

P1010304-min

P1010293-min

除了賣調酒之外,餐廳也有賣一些食物,所以英文名字叫做goodness bistro,其中的「bistro」是餐酒館的意思。不過因為我們用完餐後前來,所以並沒有機會在此用餐。覺得高雄的這間上善若水酒吧和台北的許多調酒酒吧的感覺很像,都裝潢漂亮、調酒好喝。

P1010296-min

我們總共點了兩杯調酒,第一杯忘了名字了@@,第二杯叫「邱吉爾」,調酒都很好喝。[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整體而言是一間有漂亮裝潢與好喝調酒的酒吧。

P1010318-min

P1010321-min

大家還有去過什麼不錯的高雄酒吧嗎?歡迎在下方留言跟夢娜分享喔^^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歡迎加我痞客邦的部落格「關注」!!
謝謝大家的閱讀🙂
042延伸閱讀042

IMG_8011

店名:上善若水-Goodness Bistro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221號

電話:07 536 8150

營業時間:Friday 8PM–3AM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