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景點】月老教堂&愛情故事館&元首館,三個景點一次滿足~!

IMG_0815-min

位在南投的元首館月老教堂愛情故事館在同一個地方,都是大黑松小倆口所推出的景點。元首館是以各國元首為主題的免門票伴手禮商店,而雖然月老教堂愛情故事館的園區,入場需要50元的門票費用,可是可以折抵飲料蛋糕等餐點食物,裡面有更多可以逛的地方。其中,最大的特點就在於園區裡面真的有供奉月老,甚至有月老教堂籤詩,還有各式各樣好拍照的夢幻佈景,以下主要是月老教堂愛情故事館介紹

IMG_0805-min

雖然月老教堂不比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來得新,已經是很多人知道的舊景點,但是還是有它好玩的地方,仔細逛的話,兩三個小時跑不掉,如果帶著小孩一起來,應該可以消磨一個下午。從門口看進去,感覺好像只有一間建築物可以逛(此建築物為愛情故事館),可是殊不知建築物的後面還有一大片空地,空地上擺有各式各樣的拍照道具,而空地後面則是園區中的重點──「月老教堂」。

IMG_0834-min

IMG_0820-min

一進入園區,會先進去愛情故事館,從愛情故事館的二樓出去後,才會看到月老教堂。愛情故事館的主題圍繞著「愛情」,很適合姊妹淘和情侶前來,可以大拍特拍,像是我們一家人(皆成年人,無小孩)一起來玩,也是蠻好玩的。從一些裝潢上可以看見愛情故事館當初設計的巧思,像是牆壁上寫著「相信真愛」、「不信愛情」、「主動出擊」和「被動等待」的四項限、星空星相圖,以及貼滿整牆的愛情病歷表。

IMG_0686-min

IMG_0804-min

還有天花板放滿乾燥花的網美牆、馬、可愛大熊們、馬車、小巴黎鐵塔,充滿著浪漫的元素。

IMG_0698-min

IMG_0709-min

店內也有販賣一些適合送給心儀對象、告白對象或是另一半的禮物,和招桃花商品,有些很具創意。

IMG_0693-min

IMG_0688-min

愛情故事館除了一樓很好逛之外,二樓室內座椅多、空間大,可以容納一整支旅行團或一大家族,熱了或累的時候,大家可以坐在室內休休息,室外則是超好拍的一個空地,空地有很多拍攝道具與裝置藝術,適合集體拍照,或是情人與個人拍照。穿過空地,就會看到月老教堂。

IMG_0814-min

月老教堂最大的特點就在於園區裡面真的有供奉月老。月老教堂的名稱是「月老」加上「教堂」,所以外表是教堂,而裡面卻有月老,覺得很有趣。原本月老教堂內是可以抽籤的,但是抽籤完之後,籤紙不夠,有點可惜。

IMG_0692-min

IMG_0815-min

雖然進入月老教堂和愛情故事館園區需要50元的門票費用,可是和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一樣是可以換食物,但不能合併使用,一樣商品最多只能折抵50元,所以大多還是得在貼幾十塊,可是人家也是需要聘工作人員來維護場地,讓店家小賺也覺得合理。我們買了三塊蛋糕和一瓶性感奶綠。也有冰淇淋可以買。這天雖然是暑假,但可能是周一的關係,整個大園區只有10幾位客人,空間很寬敞,拍照也不會等來等去打架,這就是平日出遊的好處吧。整體而言是間有得拍照、有得玩、又有得吃的好地方。

IMG_0845-min

IMG_0843-min

大家有去過其他好玩的南投景點嗎歡迎在下方留言跟夢娜分享喔^^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歡迎加我部落格「關注」!!
謝謝大家的閱讀🙂

店名:月老教堂和愛情故事館

地址:545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三館

電話:04 9291 3088

營業時間:周一至五9AM–5PM周六周日 9AM–5:3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