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月餅】 台中豐饌魚翅:雲豆松子蛋黃酥禮盒讓你送禮送得有面子!

P1070667

豐饌蛋黃酥是第一名的蛋黃酥!來自台中的豐饌魚翅蛋黃酥,由於禮盒典雅、送禮大方,以及蛋黃酥本身的真材實料,使它成為中秋節送禮首選,同時也是去台中名產的伴手禮首選。

IMG_0582

中秋節快到了,大家是不是正在煩惱今年中秋節要吃什麼月餅、送什麼中秋節禮盒呢?因為我們親戚回爺爺奶奶家過中秋節、吃烤肉的同時,都會習慣每一家帶一盒月餅回去分著吃,每年難免都會比較一下誰家的月餅挑得最好,輸人不輸陣,這次我們家決定推出這一盒「雲豆松子蛋黃酥」去跟眾月餅PK!

P1070656

豐饌魚翅曾經入圍「台中十大伴手禮」,在台中伴手禮市場有其地位。豐饌魚翅的蛋黃酥禮盒,外觀精緻優雅,掀蓋式的禮盒設計顯得莊重特別。他們選擇了紫色這個高貴穩重又不俗氣的禮盒顏色,使得禮盒無論是送給親戚朋友,或是上司同事,都十分適合。掀開禮盒,可以看見禮盒內有塑膠模保護著蛋黃酥,也更為衛生。

P1070532-min

雲豆松子蛋黃酥的每一層,都是專業師傅用心經營的成果。首先,雲豆松子蛋黃酥的餅皮,是手工用麵桿桿出來的,表層除了有蛋黃香之外,還有些許美觀的黑芝麻點綴,底層則是十分酥脆。豆沙則是由質地綿密的紅雲豆與紅豆製成,口感溫潤輕甜。

P1070682

蛋黃酥的靈魂絕對是中間那顆蛋黃,而這顆蛋黃更是不簡單!它是一整顆醃製過的嚴選鴨蛋,很神奇的吃起來口感不是乾的。此外,鑲嵌在豆沙的松子,它的鬆脆讓月餅整體的口感升級。

IMG_0549

豐饌魚翅的雲豆松子蛋黃酥真的非常重視細節,也十分真材實料。我平常吃月餅,從來都不會特別注意到餅皮,可是因為雲豆松子蛋黃酥的餅皮是香甜的,很難令人不注意到。此外就是它每一顆月餅都大手筆使用一整顆鴨蛋製作,讓超愛吃月餅包蛋的我,感到大呼過癮。最後是點綴在紅豆沙中,看似不起眼的松子,卻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畫龍點睛的作用,使豆沙的美味更進一層,讓人不禁想一口接著一口吃。

P1070716

我這次中秋節有收到有名的佳德鳳梨酥禮品。創立於1975年佳德,是由麵包店轉為鳳梨酥等中式糕餅專賣店、鳳梨酥界的翹楚。佳德鳳梨酥的外皮鬆脆香甜,內餡是以鳳梨餡與冬瓜餡混合而成,不會像土鳳梨那麼酸,口感偏甜但不膩,整體而言皮薄內餡多,一直以來都是排隊名店,除了本身食物好吃之外,當然也有有郝龍斌、林書豪等名人的加持,購買的國內外觀光客絡繹不絕。雖然「佳德鳳梨酥」或是「豐饌魚翅蛋黃酥」的禮盒都好看又好吃,不過中秋節可能還是以送月餅禮盒較為應景,因為畢竟鳳梨酥很常可以吃到,而紅豆泥加上蛋黃的蛋黃酥,又是一個討人喜歡的經典月餅口味^^

IMG_0586

IMG_0958

豐饌魚翅一向就是以合理的價位販售精緻專業的餐點禮盒,所以12入618元,一顆約50元左右,可以算是送禮送得大方好看又不失面子。目前20盒以上免運費 (可合併不同品項之盒數),是公司行號的中秋節禮盒首選。

 

054054054豐饌魚翅「雲豆松子蛋黃酥」購買連結:http://t.cn/RsrlY1J
054054054佳德「鳳梨酥」購買連結:http://t.cn/RsrjvJ8
006本文為合作文章006
大家還有吃過什麼好吃的中秋月餅嗎?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喔^^我會回覆每一篇留言的!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歡迎加我痞客邦的部落格「關注」喔!!
謝謝大家的閱讀🙂
042更多台北美食介紹042
IMG_1168-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