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政大飽飽食府:讓你吃得飽飽的~!

P1050902-min

這間名為「飽飽食府」的餐廳,顧名思義就是會讓人吃得很飽的意思,而且高CP值、價格合理,所以店內客人常常絡繹不絕。這天,我終於進入這條位在政大門口附近的小巷子內用餐了~!!這間高CP值的飽飽食府的招牌餐點有湯餃與韓式料理(炸醬麵與炒碼麵),而且價格平均落在100元內,真的是太高CP值了吧!這間餐廳因為在政大門口附近的小巷,離教室很近,上餐又快,也非常適合趕課的學生!!

政大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054054054[2018政大美食懶人包] 給政大新生的十間美食餐廳攻略!

P1050915-min

起初我找不太到這間高CP值的飽飽食府,後來用google map指引方向,才發現原來是在那條有影印店和可麗餅的小巷內。小巷子內的這間飽飽食府店的招牌是紅色的,門口有兩個紅色燈籠,進入小巷子沒多久就可以找得到,而且它的對面是傳統理髮店,很久沒看到這種復古理髮店,覺得蠻有趣的。

P1050911-min

飽飽食府店內有七張桌子,約可容納30人,中午12點多來用餐,客人滿滿滿,因為我是一人用餐,有和人併桌,翻桌率高。一進門就看到老闆娘超級忙碌的來回奔走,有熟客看她很忙,還幫忙她收碗,覺得蠻有人情味。菜單主要分成湯餃、湯麵與湯類這三種類。我是選炒碼麵$60,但是我看跟我一起併桌的小姐,點湯餃吃,看起來也很好吃,覺得下次來,應該會想要點湯餃來吃吃看。這間店是先點餐、用餐,後付款。

IMG_9723-min

餐具要自取,有免費冬瓜茶可以自取,不會太甜或是太水,煮得很剛好。自助區也有一些醬料、辣醬供湯餃等食物使用。其中店家有特別叮囑「朝天椒」這個醬料很辣,喜歡吃辣的人可以試試看,怕辣的人可能要小心取用。

 

IMG_9725-min

IMG_9729-min

IMG_9730-min

這間店的裝潢簡單,牆壁上掛有水墨畫等。

IMG_9733-min

IMG_9734-min

IMG_9736-min

上餐很快,炒碼麵5分鐘後就上桌。炒碼麵的湯看起來蠻油的,但實際喝起來還好。炒碼麵的湯本來就會辣,對我而言算是小辣,不過怕辣的人應該會覺得辣。吃麵難免會噴湯,而這個湯因為辣,所以是紅色的,穿白衣服來用餐的話要小心。

P1050889-min

麵量很多,一隻蝦,一顆蛤蜊,少許肉末,份量頗大,以65元來說,真的超級便宜的。即使在政大,非便當類有65元這種價位的餐點也不能算多,所以吃得好感動XD不過吃完炒碼麵,或是任何有辣度的韓國料理,都要再檢查一下齒縫有沒有紅色辣椒,否則說話會很尷尬。

P1050887-min

飽飽食府這間餐廳還有幾個好處,因為在政大門口附近的小巷,離教室近,上餐又快,非常適合趕課的學生。除此之外,因為價格便宜,也很適合生活費較為拮据,或是月底快月光錢的人。不同的餐廳就是會有不同的優點與好處。

政大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054054054[2018政大美食懶人包] 給政大新生的十間美食餐廳攻略!

大家還有去過什麼好吃的拉麵店嗎?歡迎在下方留言跟我分享喔^^我會回覆每一篇留言的!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歡迎加我痞客邦的部落格「關注」喔!!

謝謝大家的閱讀🙂

我新創了臉書了喔^^歡迎來夢娜的粉絲團,一起分享好吃、好玩的吧

歡迎加入夢娜的IG一起來探索美食!(日後將不定時有抽獎活動喔~!)

@mona_eat_life

042更多政大美食介紹042

IMG_1131-min

店名:飽飽食府

地址:台北文山區指南路二段119巷7號

電話:02 2936 0933

營業時間:11:20AM–7:30PM(週六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