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信義區喝一杯:高CP值的美味平價熱炒店

IMG_4111

發現信義區這邊有不少熱炒店,除了林口街之外,這間位在象山捷運站附近的喝一杯熱炒店,也十分美味,而且價錢合理。唯一的缺點,可能就在於它太容易被包場了,所以常常想吃也沒得吃。喝一杯熱炒店就位在大馬路上,我們常常走路會經過它,但是因為它的招牌真的太不顯眼了,所以常常忽視它。終於有一次透過google找到它,對於我們這種愛吃熱炒的人來說,根本像是挖到寶。這間店截至2018年7月10日,在117則評論中,得到平均4.2顆星,比起信義區林口街的第一鮮熱炒店3.9顆星更高,不過我覺得兩間熱炒店的優缺點不同,而且第一鮮熱炒店的評論數量比起喝一杯熱炒店多了快一倍。入座後,在研究菜單時,店家會先送上一盤毛豆,毛豆上的黑胡椒真是一絕,吃起來就是為特別香。

042更多延伸閱讀042
IMG_7290​​

IMG_7188

IMG_7060

我們點的第一道是「鳳梨蝦球」,鳳梨蝦球最忌諱的就是粉裹太厚,但這間熱炒店的鳳梨蝦球是還能夠吃到蝦的口感,粉的厚度適中。

IMG_7331

「炒飯」超級好吃!我個人比較偏好濕潤的炒飯,而這間店就是如此,炒飯下飯到好想叫白飯喔XD

IMG_7867

「炒水蓮」吃起來非常清爽,和著大蒜一起炒,炒出了爆香味,香氣誘人食慾。雖然表層泛著油光,但是吃起來不怎麼油,沒吃過水蓮,一吃就愛上。

IMG_7560

「生魚片」的柔軟度適中,中規中矩的一道菜,因為鮭魚的油脂多,吃起來也很順口。

IMG_5946

「烤章魚」本身就有鹹度,建議不要再沾胡椒鹽

IMG_4110

喝一杯雖然是熱炒店,但就我們這次點的這幾道菜來說,都不會過油,蠻難得的,整體而言是美味的熱炒夯店。[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大家還有去過什麼不錯的信義區美食餐廳嗎?歡迎在下方留言跟夢娜分享喔^^我會回覆每一篇留言的!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歡迎加我痞客邦的部落格「關注」喔!!
謝謝大家的閱讀🙂
042更多延伸閱讀042​​
IMG_7191

IMG_7188

 

 

店名:喝一杯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56號

電話:02 2727 2229

營業時間:16–23PM(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