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政大樂山食堂:學生最愛的高CP值日本定食餐廳!

IMG_3767-min

樂山食堂之所以在政大美食排行榜上,有居高不下的人氣,重點就在於美味及高CP值,以很便宜的價格,可以吃得飽、吃得好。只要點餐,就會無限量供應冰飲(炭焙無糖烏龍茶)、白飯和味噌湯。當月限定的檸檬椒鹽烤雞淋上檸檬的烤雞特別爽口,烤雞表層的酥皮真的特別下飯。樂山食堂讓政大學子們可以很幸福的飽餐一頓後,繼續學習。樂山食堂的外觀是藍色的,藍色的招牌,藍色的遮雨棚,店門口以藍底清楚明瞭的寫著「樂山」兩字。

政大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054054054[2018政大美食懶人包] 給政大新生的十間美食餐廳攻略!

IMG_3776-min

IMG_3732-min

推開門進入餐廳後,可以看見簡單的日本裝飾品,像是鯉魚旗等。

政大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054054054[2018政大美食懶人包] 給政大新生的十間美食餐廳攻略!

IMG_3759-min

IMG_3743-min

因為當時正值12點半午餐時間,餐廳內學生滿坑滿谷,我只好排隊,不過這間餐的換桌率頗高,排隊的過程中,我可以先研究菜單,菜單的種類大致上有「烤類」、「炸類」、「燉煮」以及「單點小菜」等這幾種。

IMG_3739-min

除了固定菜單之外,還有新菜推薦,新菜推薦有「酥炸厚切大豬排(醬任選)」、「咖哩酥炸可麗餅」、「檸檬椒鹽烤雞」等。

IMG_3749-min

樂山食堂不只有中文菜單,因應政大這裡外國學生多,也有英文菜單,很貼心。

IMG_3748-min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每個人低消要60元,但90公分以下小朋友不需要低消。

IMG_3741-min

只要點餐,就會無限量供應冰飲(炭焙無糖烏龍茶)、白飯和味噌湯,而自助區也放有衛生紙。政大附近的餐廳,蠻常會有飲料和湯品的自助吧。

IMG_3753-min

IMG_3750-min

櫃檯上還貼有各種醬料的內容物說明以及英文,一目了然,很清楚方便。

IMG_3747-min

最後,由於新菜推薦中的「檸檬椒鹽烤雞」是本月限定,我就決定選它了,由於我選的是定食,而定食附的生菜沙拉可以換成小菜幼筍、牛蒡、泡菜,我不喜歡生菜的菜味,所以就改為泡菜。

IMG_3770-min

排了約十分鐘的隊後,終於到我了,在十分鐘後我的「檸檬椒鹽烤雞」也來了。

IMG_3760-min

雖然白飯是免費取用,但在定食上桌時,他就會盛一碗給你,所以白飯不需要提前去拿取喔。由於如果有點定食的話,續白飯是免費的,這間店很適合預算不足但想吃飽飽的學生。

IMG_3763-min

檸檬椒鹽烤雞旁,還附有小馬鈴薯球,淋上檸檬的烤雞特別爽口,烤雞表層的酥皮真的特別下飯。整體而言是一間CP值很高的日本定食餐廳。

政大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054054054[2018政大美食懶人包] 給政大新生的十間美食餐廳攻略!

IMG_3765-min

IMG_3768-min

[夢娜題外話1]

我先前的雄心壯志是在政大碩士畢業前要寫一個政大美食懶人包,終於寫到第六間了!!!覺得暑假結束時,應該可以出第一個政大美食懶人包。覺得寫部落格文的速度總是跟不上吃的速度,沒辦法,因為吃總是比較好玩且快速XD

[夢娜題外話2]

時隔半年XD終於寫好懶人包囉~!雙手為大家奉上!

大家還有去過什麼好吃的政大餐廳嗎?歡迎在下方留言跟夢娜分享喔^^我會回覆每一篇留言的!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歡迎加我痞客邦的部落格「關注」喔!!
謝謝大家的閱讀🙂

042更多政大美食介紹042

IMG_1131-min

我新創了臉書了喔^^歡迎來夢娜的粉絲團,一起分享好吃、好玩的吧!

歡迎加入夢娜的IG一起來探索美食!(日後將不定時有抽獎活動喔~!)

@mona_eat_life

 

名:樂山食堂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一段26號1樓

電話:02-2234-7765

營業時間:11:30~14:15、17:30~21:15(週一~週六)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