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吧】 和弦咖啡酒食館CHORD CAFE BISTRO:很適合揪團看世足的信義安和酒吧!

IMG_7815

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附近這條有名的酒吧街上,有一間很適合看世足比賽的和弦咖啡酒食館CHORD CAFE BISTRO,二樓有一個投影螢幕電視牆,會播放世足轉播,和眾人一起看比賽,顯得格外有氣氛,一樓則是有氣氛的吧台座位,常常有很多外國朋友、情侶或曖昧中的男女會選擇坐在這裡。而這間和弦咖啡酒食館CHORD CAFE BISTRO即位在有名的Tickle my fantasy酒吧對面。

042延伸閱讀042
042延伸閱讀042

IMG_5997-min

IMG_6010-min

IMG_1168-min

IMG_7798

這間和弦咖啡酒食館CHORD CAFÉ一樓有分吧檯區和戶外座位區,吧檯區可以近距離欣賞bartender調酒,吧檯附近擺滿了壯觀的酒瓶,一樓只有一台小電視,但是轉撥的聲音聽得比二樓清楚,除了台灣人之外,有許多外國人都選擇坐在一樓吧台區。

酒吧懶人包延伸閱讀054054054[台北酒吧] 2018年最新台北夜生活攻略之十間小酌好去處介紹

IMG_7808

IMG_7807

戶外區也一直都有客人,同時也是吸煙區。

IMG_7801

二樓有大投影機可以看世足,這一天是瑞典對上英國,我因為看顏值亂說瑞典會贏,結果害朋友虧了1000元XD,憂鬱了一整晚,我也是有點小尷尬。不過,在這次朋友的邀約下,體驗過看世足轉播的熱絡氣氛後,開始慢慢了解看球賽的樂趣,結果當晚2:00回家後繼續看俄羅斯與克羅埃西亞。

IMG_7812

二樓的位置有分沙發區與多人用餐區,我們只有四個人,是正好能夠坐進去沙發區的,沙發也比較舒服。

IMG_7795

IMG_7810

牆壁上不時掛有壁畫,一樓至二樓的樓梯間,有以玻璃框陳設著一支很特別的酒。

IMG_7796

IMG_7809

IMG_7806

這間和弦咖啡酒食館CHORD CAFE BISTRO的消費方式是每人低消500,收一成服務費,禁帶外食,有收開瓶費,烈酒開瓶費一瓶1000元,葡萄酒開瓶費一瓶500元。這間咖啡酒食館在飲料的部分,有賣創意調酒、啤酒、白酒、紅酒、客製調酒、shot、茶飲、軟性飲料、咖啡等,餐點上,則有賣下酒菜、沙拉、義大利與燉飯等主食。[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5

8

1

IMG_7811

位置坐定之後,就有穿著火辣長相甜美的酒促小姐來賣愛爾蘭黑啤酒$250,她介紹他們家的愛爾蘭黑啤酒特色在於,一開始會略苦,之後會回甘,而喝的時候大口大口喝最美味。我是覺得啤酒本來就是苦的啦,倒是最後確實是有回甘。[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IMG_7815

第二杯我點的是chord的創意調酒「夜桂花$250」,裡面的內容物為琴酒、萊姆和桂花釀。在點調酒時,酒促小姐就有提醒調酒的等待時間為較久,結果真的從足球下半場一開始,等到快結束XDDD不過一小杯其實也還好。整體味道偏甜。[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IMG_7841

此外,我們點了滷味一盤,雖然要價$320,可是它滷得很入味,尤其是豬耳朵肥肥嫩嫩的,超級適合下酒的啦。

IMG_7821

服務生頗帥(和inhouse酒吧的店員有得比XD),也很貼心,一開始因為我們臨時訂位,所以坐在不是太好的位置(兩個座位會背對螢幕),他還協助我們挪動桌椅以有更好的觀賽視野,且在結帳時,因為bartender感染了世足與週六氣氛而有點小微醺時,提醒他我在排隊要趕快結帳,一整個大加分啊。整體而言,這裡是可以很放鬆和朋友一起看世足的酒吧喔^^週六假日和朋友一起出去喝酒享受夜生活,是最令人開心的事。不過,也別忘了喝酒不開車。在喝完酒後叫車回家,不僅安全也輕鬆不少^^今晚在去酒吧之前,別忘了先下載並註冊優步Uber,好方便你在離開酒吧時叫車喔![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酒吧懶人包延伸閱讀054054054[台北酒吧] 2018年最新台北夜生活攻略之十間小酌好去處介紹

IMG_7844

大家還有去過什麼不錯的酒吧嗎?歡迎在下方留言跟夢娜分享喔^^我會回覆每一篇留言的!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歡迎加我痞客邦的部落格「關注」喔!!
謝謝大家的閱讀🙂
 
042延伸閱讀042

IMG_5997-min

IMG_6010-min

IMG_1168-min

店名:和弦咖啡酒食館CHORD CAFE BISTR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128號

電話:02 2708 7003

營業時間:7PM–2AM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