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大安站BELLINI Caffe義大利餐廳:約會慶生的好選擇

IMG_7734-min

這間在大安捷運站附近的BELLINI Caffe義大利餐廳敦南店位在怡亨酒店內,怡亨酒店曾入選米其林推薦酒店。BELLINI Caffe義大利餐廳的特點在於優質服務、美味的義大利料理餐點、舒適具有氣氛的用餐環境,甚至有良好的危機處理能力,讓人有很放鬆的用餐體驗,非常適合男女朋友約會,或是三五好友慶生,抑或是慶祝父親節母親節等,都能夠擄獲對方的心喔。

IMG_7678-min

怡亨酒店外觀頗具特色,門口有兩條獸類守護之外,還有一個展開雙臂的多腳趾人。

IMG_7670-min

IMG_7663-min

怡亨酒店外也清楚掛著BELLINI Caffe義大利餐廳的店名,還有戶外座位提供給吸菸的飯店客人。

IMG_7652-min

IMG_7669-min

IMG_7673-min

IMG_7672-min

怡亨酒店的整體外觀配上當天的深藍天空,看起來很漂亮。

IMG_7667-min

怡亨酒店一樓大廳門外門內都有許多裝置藝術很特別,例如有一個名字叫做「冷」的紅色裝置藝術,很有趣。怡亨酒店一樓有個小酒吧,小酒吧上方有一個吊掛的紫色水晶燈,很壯觀。

IMG_7659-min

check-in櫃檯天花板也有一個白色水晶燈。

IMG_7681-min

櫃檯附近販售迷你型樂活舒壓造景缸,且擺放著怡亨酒店入選的那屆米其林指南,而這間飯店入選米其林推薦酒店,確實有它厲害的地方,像是廁所的垃圾桶會自動打開,而拭手紙環保的以白毛巾取代等小巧思,其實都不錯。

IMG_7685-min

IMG_7692-min

櫃檯一旁還有一個紫色長沙發為候位區,雖然我們有訂位七點,可是因為服務生的登記烏龍,讓我們到現場後又再等了半小時,這時我們餓到血糖創下當日新低時,服務生就端來給我們每人一杯檸檬汁,當作是道歉,危機處理能力不錯,後來發現這個檸檬汁在當天的特別菜單內。

IMG_7773-min

IMG_7696-min

BELLINI Caffe義大利餐廳位在怡亨酒店的地下室,BELLINI Caffe義大利餐廳內掛有許多別緻的畫,也有一處玻璃杯的擺設。

IMG_7704-min

IMG_7768-min

IMG_7767-min

IMG_7771-min

還有一個開放式廚房,廚房內有窯烤披薩的爐子和一些美麗的燈。

IMG_7764-min

IMG_7763-min

我們在候位時,先仔細研究過了菜單,菜單種類有「主廚特選開胃菜」、「特選沙拉」、「柴燒窯烤薄脆披薩」、「熱湯」、「主菜」、「義大利起司飯」、「義大利麵」,還有佐酒餐點等這幾個種類,不會太複雜。

IMG_7657-min

IMG_7697-min

而入座之後,服務生會再來介紹他們今日的特殊菜單,這天的特餐有「日本宮崎板煎A4和牛」、「俾斯麥培根起司比薩」,和「白酒燴綠貽貝」等。

IMG_7700-min

餐桌上會有衛生紙、濕紙巾、盤子、杯子、湯匙、刀、叉。不只如此,在桌緣會放一大疊衛生紙和濕紙巾,很貼心,很方便。盤子的部分,服務生會在換下一道菜時,幫我們換一個新的盤子,這樣食物的味道就不會因為用同一個盤子而相混,餐廳這方面的用心,令人感到非常舒服。由於水是「義大利Laurentana礦泉水」,所以每位必須付50元,而用餐過程中服務生都很密集親切的服務我們,因而有10%的服務費。

IMG_7698-min

我們後來決定點了第一道熱盤開胃菜「焗烤奶油醬干貝雞肉盅$320」。這道菜的美味程度絕對大過於$320!!!超級好吃!!!我最喜歡他脆脆的麵包,裹著香噴噴熱騰騰的焗烤奶油醬,一口吞下,那種欲罷不能的美味,讓人覺得工作賺錢花好值得啊XDD

IMG_7705-min

IMG_7708-min

第二道是柴燒窯烤薄脆披薩「海鮮總匯茄汁披薩$450」,是屬於餅皮薄而脆的披薩,料多實在,裡面的黑橄欖是我吃過最美味、最沒有怪味的橄欖XD。

IMG_7722-min

第三道是「漁夫風海鮮番茄扁平麵$450」,番茄醬汁本身吃起來就十分爽口,裡面的海鮮是吃得出的新鮮。

IMG_7737-min

第四道是義大利起司飯「牛肝菌蘑菇起司燉飯$450」,這道真的很特別,服務生會先在一盤大起司上以火烘烤起司,讓起司融化後,再將燉飯放上,將起司與燉飯完美結合,超級好吃!!!

IMG_7745-min

接下來就是甜點的重頭戲!選甜點是會在最後用餐完後,服務生才會端實體蛋糕上來讓大家選。

IMG_7748-min

我們選則第一道甜點是「提拉米蘇$160」,第二道甜點是「起司蛋糕$120」,都有附冰淇淋,盤子很像有荔枝圖。

IMG_7749-min

IMG_7755-min

整體而言,BELLINI Caffe這間義大利餐廳很適合約會與慶生,是很愉快的用餐體驗。

[夢娜題外話]

今天高中好友們為了幫我慶生,就預約了BELLINI Caffe義式餐廳,我原本還以為會像是以前大學的那種平價義大利麵,結果沒想到是氣氛更為高級,但價錢還算合理的義式料理餐廳,覺得好驚喜、好開心喔,也默默的覺得,我們真的長大了,而我們未來會長得更大,大家都會變得更為強壯,日後我們吃的餐點或許就會更不一樣。還記得當時大一的我們四人克難地和一個韓國人共乘著一輛計程車去墾丁玩,如今我們已經有開車的能力了,而當時和韓國人難以溝通的我,和韓國人的生活對話已經沒有什麼問題,時間的力量真的非常強大。

 

我新創了臉書了喔^^歡迎來夢娜的粉絲團,一起分享好吃、好玩的吧!

歡迎加入夢娜的IG一起來探索美食!(日後將不定時有抽獎活動喔~!)

@mona_eat_life

042更多美食介紹042

[東門站咖啡館]沐樂咖啡:限量桂花凍佐麻糬鬆餅超好吃!

[信義區早午餐] The Diner樂子:大份量早午餐讓你一早就有好精神

[信義區美食]市政府站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總是高朋滿座的人氣越南料理店

[信義區熱炒] 第一鮮生猛現撈現炒:「嚐一次永遠難忘」

店名:BELLINI Caffe義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70號B1

電話:02 2700 2088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11:45AM–3PM, 5:45–10PM

週五週六11:45AM–4PM, 5:45–10:3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