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信義區The Diner樂子:大份量早午餐讓你一早就有好精神

IMG_6389-min

這間位在ATT 4 FUN一樓的信義區早午餐店「The Diner樂子」供應全天候早午餐,其中,班尼迪克蛋家族的早午餐十分美味且具有特色,而美式煎餅絕對會是女孩們心中的愛。因為這間大份量信義區早午餐名店有超人氣,因此在假日時常需要排隊。店內工業風的設計也讓人感到美式氛圍。

IMG_6352-min

IMG_6373-min

10點多來用餐,排隊排了約二十分鐘才進入,覺得排早午餐的隊很煎熬XD因為肚子是全空的,不過很值得。在等待的過程中,正好可以好好研究菜單,菜單有的種類可以說是五花八門,點餐規則有幾點很特別,像是早餐點飲料可以折抵30元。

IMG_6338-min

IMG_6341-min

IMG_6340-min

部份飲品很特別,例如拿鐵的牛奶可以換成豆奶,還記得台灣過去有陣子很流行喝豆奶的拿鐵,我曾喝過但喝不慣,但朋友是外國人並沒有經歷過去那段豆奶潮XD所以傻傻的點了,也喝不慣,我想,這應該是給對於牛奶過敏的人替換飲用的,因為牛奶的接受度還是比較高,而這間餐廳常常會很仔細的標註餐點內容物,很貼心的為食物過敏者著想。

IMG_6393-min

牛肉漢堡的部份,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選擇要幾分熟,或是是否要把漢堡的麵包換成生菜等,這個對生酮飲食的朋友來說,可是一大貼心服務呢。這能讓生酮飲食的朋友更舒服地享受早午餐點。

IMG_6365-min

IMG_6375-min

兩層樓,工業風裝潢,近日剛好去吃新莊的「豐滿總匯三明治」早午餐,也是工業風,不知道是否這是早午餐的裝潢特色。這間店似乎沒有廁所,但是有一個十分方便的洗手台。店員不少,但都忙進忙出的十分忙碌。

IMG_6358-min

IMG_6364-min

來到The Diner樂子,覺得一定要吃的就是「班尼迪克蛋家族」的餐點,試試這誘人的蛋,這也是樂子最受歡迎的餐點。「班尼迪克蛋家族」的餐點內有兩個半熟水波蛋、烘烤過的英式馬芬,再淋上主廚特製的荷蘭醬,搭配薯餅或薯塊,以及沙拉,就是一份營養滿點的早餐!其中,我們選了「燻鮭魚酪梨早餐$380」,蛋真的好好吃。

IMG_6385-min

IMG_6382-min

第二道我們選了「美國佬雙蛋早餐$280」,裡面有兩顆蛋,有炒蛋、太陽蛋和荷包蛋可以選,我選的是炒蛋。配菜是四選二,有培根、火腿、香腸與杏鮑菇這四種選擇,我選了香腸與杏鮑菇。香腸的樣子與顏色很特別,和台灣香腸紅通通的模樣截然不同。吐司有白吐司、全麥吐司和亞麻仁籽吐司可供選擇,選到這裡,我的血糖已經創下了本日新低,還沒吃到早餐,就先耗盡了血糖與腦汁XD我胡亂選了其中一種吐司後(我也忘了是哪種了QQ),發現還有最後一個薯餅或薯塊要選擇,我選了薯餅。我對薯餅的想像還停留在麥當勞薯餅,不過The Diner樂子餐廳的薯餅,是馬鈴薯切成一條條絲狀後,煎製而成的,因此非常酥但沒有麥當勞的薯餅油膩。總之,整個點餐過程就像是闖關遊戲一樣,但我老是會選擇困難症發作的卡關XD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IMG_6410-min

第三道是單點了原味美式煎餅兩片$140這個也是必點!!!這個好好吃~好好吃~不要小看它外表樸素,熱騰騰端上桌時,可是香氣撲鼻,暖暖的甜味從鼻子直灌心底,美味啊美味。

IMG_6403-min

最喜歡假日睡得晚晚的起床後,悠閒的走去吃早午餐,而且這間美式早午餐店The Diner樂子的美式咖啡是可以一直續杯的!!!它的濾沖式美式咖啡還有附牛奶喔!!!對於我這種咖啡中毒者真的是非常划算。吃著美味的早午餐,再喝著一杯杯美味的咖啡,開啟了有精神的一天。

IMG_6361-min

大家還有去過什麼不錯的信義區美食餐廳嗎?歡迎在下方留言跟夢娜分享喔^^我會回覆每一篇留言的!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歡迎加我痞客邦的部落格「關注」喔!!
謝謝大家的閱讀🙂

IMG_6413-min

042更多延伸閱讀042​​
IMG_7191

IMG_7188

 

店名:The Diner樂子(信義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電話:02 7737 5055

營業時間:平日 09:00–00:00 /假日 08:00–23:30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