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吧】 市政府站啤痞微型精釀啤酒吧:啤酒種類齊全的外國人最愛啤酒吧!

IMG_4842-min

這間啤痞微型精釀啤酒吧BeerGeek MicroPub Taipei真的算是我的私房啤酒,空間雖然不大,但是無論是店內氛圍,或是老闆老闆娘的親切招呼,都讓人感到溫馨。它從市政府站1號出口走路約八分鐘的距離可以到達,交通還算方便。這間啤酒神奇的地方在於,台灣部落格幾乎找不到介紹文,可是在google評論上有一百多則評論,星級平均是4.7(截至2018/7/4),評分意外的高,且大多是外國人的評價。可以知道這是在外國朋友圈有名,但是比較少台灣人去的啤酒吧啤酒種類齊全。這間啤酒吧台有兩台電視,很適合看世足轉播。

IMG_4849-min

台灣的酒吧多半以賣調酒為主,不過這間啤痞微型精釀啤酒吧較似國外的酒吧,氣氛輕鬆,一群一群外國人會聚集在此大聲的喝酒聊天,卻不會感到突兀,因為本就是比較歡快的氣氛,不一定是哪一種比較好,純粹可以依當天心情來決定要去台灣調酒吧,或是來這樣的外國啤酒吧。

IMG_4838-min

老闆是外國人,站在吧檯負責點酒,老闆娘是台灣人,負責薯條等食物,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吧台排列出許多啤酒,看起來很壯觀,而進口啤酒種類多樣。不要小看啤酒的趴數,當天我們就試了8%啤酒,喝沒幾杯也是會醉的。[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IMG_4844-min

因為跟我同行的朋友是美國人,所以點餐時就很自然地用英文了,不過據說老闆的中文確實不太好,牆壁上的啤酒單也都是英文,可是老闆與老闆娘都很親切,所以不至於因為英文不好就無法點餐,反而可以來感受外國氛圍,會覺得好像是穿越,或是好像開了哆拉A夢的任意門一樣,像來到另一個世界,可以因此度過一個很特別的夜晚。

IMG_4833-min

啤痞微型精釀啤酒吧的裝潢十分特別,有一點復古的元素,如有許多台民國初年會有的那種電話懸掛在天花板上,以及一些可口可樂等海報。此外,還陳列了許多啤酒以及啤酒杯墊。

IMG_4835-min

IMG_4829-min

酒吧內的光線拿捏得剛好,雖略微昏暗,但要看吧台那兩台電視的足球轉播,正是可以很清楚的。

IMG_4836-min

酒吧的牆壁也掛有射飛鏢的跋,酒吧內放有至少兩台電動玩具機,朋友還很高興其中一台電動玩具機是他小時候的最愛,一直吵著要玩XD,整體而言是很有氛圍的酒吧。週六假日和朋友一起出去喝酒享受夜生活,是最令人開心的事。不過,也別忘了喝酒不開車。在喝完酒後叫車回家,不僅安全也輕鬆不少^^今晚在去酒吧之前,別忘了先下載並註冊優步Uber,好方便你在離開酒吧時叫車喔![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酒吧懶人包延伸閱讀054054054[台北酒吧] 2018年最新台北夜生活攻略之十間小酌好去處介紹

IMG_4831-min

IMG_4832-min

IMG_4848-min

大家還有去過什麼不錯的酒吧嗎?歡迎在下方留言跟夢娜分享喔^^我會回覆每一篇留言的!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歡迎加我痞客邦的部落格「關注」喔!!
謝謝大家的閱讀🙂
042延伸閱讀042

IMG_5997-min

店名:啤痞微型精釀啤酒吧

地址:台灣台北信義區永吉路八號一樓110

電話:+886 2 2748 75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6PM–12AM、週五週六6PM–1:45AM、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