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七日的王妃:適合連假一追的虐心好片!

20170706174043-c837989193f187796c9ec824354a4e2c-tablet.jpg

很久沒看韓劇了,非常lag的現在才看完《七日的王妃》,真的是如大家所說的,很好看!!!真的誠心推薦還沒看過的朋友們,想看的話,要趕快把握連假最後一兩天去看,因為真的一點開來就難以停止了啊!!!!昨天想說睡前來看一集韓劇放放鬆,結果我最後看到太陽都出來了XDDD這部戲真的又再度讓我體驗到,很久沒有的韓劇中毒上癮感!!不過看的過程中我卻發生了一個烏龍,就是我從頭到尾都以為李東健才是男主角XDD因為我看劇都會直接去看,且盡量避免先看它的相關介紹,因此產生這個誤會哈哈。

10119953_962356.jpg

不過我真的得說,李東健的氣場還是蠻強的,老薑還是頗辣~!儘管他不是男一,也超級帥,而且過程中展現了「雖然是暴君,但不會讓人很討厭」的魅力。在他與女主角小時候第一次見面時,那個看星星的畫面,真的拍得超級瀟灑,也讓人同情這個君王的孤單與王權的沉重。

2581424.jpg

倒是男主角延宇振和女主虐心的對白真的讓人從頭到尾心臟亂跳!!!覺得這部劇勝在情節超級超級緊湊,一開始他活過來後,立刻被女主角發現她還活著,而不是像以前藍色生死戀時代,要等至少一集彼此狂錯過後才相認XD但速度快到讓我有點負荷不了,也太刺激了吧!!!!

e0358451_18140833.jpg

在劇本安排上,最厲害的是,編劇讓男主角總是有出乎意料的起死回生的能力,都有推升劇情高潮的作用,像是一開始重傷後復原,或是差點被揭開身分後,乾脆就現身說自己是大君的強勢回歸。而他內心的所有痛苦與掙扎又都與女主角牽連在一起,很虐心啊~~~覺得這是劇本另一個厲害之處,虐觀眾啊~

TEaESAS.jpg

有看過幾部男主角的戲,好像在看他的成長史,最喜歡的是《離婚律師戀愛中》與《不要戀愛要結婚》。雖然好像《不要戀愛要結婚》有些人不是很喜歡,可是我覺得裡面女主角瘋瘋癲癲的樣子真的演得頗到位,每次看她做瘋狂的事情都會有莫名紓壓感哈哈哈。

t_5ad19d8e02c5b9fd68136f49183116d4.jpg

看女主角朴敏英細微的表情動作都能表達情感,而且不得不說演女主角小時候的朴蒔恩真的是好會演啊!!先前雖然有看過她有出演的《六龍飛天》和《The Good Wife》,但是因為戲分少,表現的空間很有限,比較看不出什麼,但是她在《七日的王妃》中獨撐了幾集,非常能夠把女主角自幼的性格刻劃得很立體,真的是天生吃這行飯的人啊。

朴敏英&白承煥%26;朴詩恩&延宇振.jpg.jpg

一個好看的劇本如果沒有好演員詮釋的話,也是會可惜了劇本。整部劇的基調很明顯地穿插著輕鬆愛情與嚴肅政治戲,不會讓人覺得愛情劇過甜,也不會讓人覺得怎麼都一直無聊的政治劇XD真的是連假值得一追的好片~!

95068-515907.jpg

0502017韓劇心得050

[韓劇] 河伯的新娘:對申世景改觀啊~~

[韓劇]悄悄話:宋祕書是亮點XD

[韓劇] 焦急的羅曼史:霸道總裁VS傻白甜

[韓劇] 自體發光辦公室:這是一個黑白灰交雜的世界

049必看經典韓劇心得049

[韓劇]戒指女王&撲通撲通love:金瑟琪妳怎麼那麼會演?

[韓劇]我的第一部韓劇──老天爺啊給我愛!